大大大脑壳

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 大大大脑壳 | Powered by LOFTER

再见19季

          终于忙完了店里的事情

          坐在这里

          突然才想起来明天我就奔三了

          

          对啊  

          明天我就奔三了

          这个时候总是有很多话想说的

          

          既然这样

          就从去年的这个时候说起吧

          那个时候的我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穿着满是洞洞的牛仔裤

            只不过这些洞洞都是我自己摔出来的

            第一双seba

            是用自己省下来的的钱买的
            那个时候的我  

            花半个小时把鞋费力的穿到脚上

            再踉踉跄跄的跑到大街上溜达

            就是想告诉全世界我也有seba了

 

            

 

            刚当上小学长

            心情和现在刚当上小学长的骚年们是一样的

            满怀热心的迎新

            满怀激情的围观新生军训

         

 

 

            既然是小学长

            借助一些力量装逼是必然的

            比如当上了摄影协会的副会长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会很努力的装文艺青年

           会收到很多小学妹的短信

           会遇到很多小学妹的搭讪

           会遭到很多小学弟的崇拜

           遇到了每一个初为学长的男生会遇到的一切

 

            

           我记得那会黄仔和死鱼还有南瓜一起给我买了一个钱包

           比我自己买的那个好看

           当然那是我第一次收到别人给我的礼物

           

           

 

 

 

           我以为日子会这样一直平淡无奇的过下去

 

           直到

           在某个生日聚会砸蛋糕的时候

           一双张开的手臂把我拦了下来   

           于是她就这么霸道的闯入了我的世界

           

          

           

           原来恋爱是这样的感觉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接吻

           仿佛还发生在昨天

           

 

           

           那会我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时候仿佛那就是生活的全部

           庆幸的是她很支持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自己爱的人支持自己爱的事

           

           

           

            

 

           当然我没有再给我其他的同学拍过照片了

           森林与树

           我只需精心照顾好我的那棵树就够了    

 

           

 

                 

 

 

 

            我一直觉得我老爹和老娘是全世界最开明的老爹和老娘

            没有之一

            我喜欢的事情

            我喜欢的人

            他们从来都是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第一次分离总是很难受的

            我从候车室走出来

            不敢回头

            怕眼泪被她看到

            异地相思竟是这样的感觉

 

            第一次重逢充满了激动

            激动得整晚在火车站守候

            生怕错过了到站的时间

            再次相聚原来是这么的美好

 

            

                         

 

 

 

 

 

 

            趁着年轻

            要多去一些地方

            大家都这么说

            

            那时的我

            已经不用一个人独自游走

           

            我们去的地方不多

            但都满载着幸福

        

 

 

            她说想一直住在厦门

            不为别的

            就为了那好吃的蛋挞和便宜的公交

          

 

 

             

             我想起了第一次见到海的时候

             拿起相机拍下了那一刻的心情

             第二次见到海的时候

             拿起相机拍下了她

             因为那一刻她就是我的心情

           

 

 

           

            没错

            镜头里的都是心情

            浮躁的

            恬静的

            浪费的快门就像浪费的生命 

            每一次都是无可复刻的

            

            

         

             

 

 

              

            

              渐渐的我开始甘于平淡

              每个人都会归于平淡

              在自己的心里存一份感动就好

              想想曾经的自己

              真正的幸福总是淡淡的

              当然秀恩爱这种事情是不能低调的

              我喜欢上了把幸福分享给大家

              有恩爱可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

               我会去刷街

               我会给她拍照

               我会赶进度熬夜写代码

          

                

              

               日子就像一圈一圈转的钟

               转了一圈仿佛又回到起点

               我开始踏上了人生的第一段实习路程

             

 

              

               艰辛与否

               男人总会迈出那一步

               

               

 

 

               她会从沈阳坐30个小时的火车横跨整个中国来广州找我

               我们玩遍了所有想玩的地方

 

             

 

 

                 

                  又一个暑假就这么过了

                  只是过完这个暑假

                  我就20了

                  想起和我一起长大的表姐们

                  都已成家立业

                  各在天涯海角了

               

 

 

 

 

                   再次回到这个城市

                   我已经从学长变成了学姐夫

                  

                   

                   都是一样的年纪  

                   只不过我不再是teenager了   

                   再去体育场看了看新生们的军训

                   看到那些拿着单反忙忙碌碌的背影

                   仿佛看到了那时我的影子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我就20了

 

                   写到这里

                   时间已经过了12点

                   

                   给我打电话的小傻蛋我就不多说了~

                   小傻蛋

                   有你在我身边是我积了三辈子的德修来的

                   我爱你~!

 

             

                   我要特别跟我老娘说一句

                   20年前我从娘胎里出来

                   老妈一定很辛苦

                   老妈我爱你!!

      

 

                   我的19季

                   感谢你们这群基友  小米、徒弟、蝈蝈、亢爷、大姐

                   还有我的室友们  定宇 BB 周哥

                   谢谢一过12点就给我发短信的张弦 

 

还有照相馆的亲们

 

 

 

 

                   就写到这里吧

                   这一岁我真的过的很精彩

                   

                    当然

                   19季完了   

                   还有20季

                   不是么


评论 ( 11 )
热度 ( 25 )